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宝马捐款100万支援灾区 救灾与重建

  搜狐汽车讯 昨天,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大地震,四川部分地区受灾严重。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高度关注这一灾情并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于灾后第二天率先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紧急捐赠现金100万元人民币,充分体现了宝马公司的高度企业社会责任感。

同时,还特别调度了三辆BMW X3用于灾区抗震救灾工作。除此之外, 宝马号召所有授权经销商和车主一同加入到灾区震后的救助工作。宝马全体员工自发进行的捐助行动也在继续中,捐助物资将陆续运送到灾区。

  中国红十字会表示,“救灾抗灾工作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需要广泛动员国际国内的社会资源。宝马充分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企业之力率先采取具体行动,救助受灾群众,具有鲜明的表率作用。我们对宝马这一体现爱心和责任感的行动表示由衷感谢。”

  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佩德先生表示,“宝马致力于扎根中国,与中国社会共同发展,帮助中国人民共渡难关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还将继续在企业内部开展救灾善款的捐助活动,向灾区人民传递爱心,履行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事实上,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始终是宝马的企业宗旨之一。今年初的华南雪灾,宝马率先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成为车企的典范,体现出一个优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

  与此同时,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也号召全国的宝马授权经销商、宝马车主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尽己所能,向所在灾区的居民提供帮助。到目前为止,宝马北京经销商北京燕宝集团已向灾区捐赠现金45万元;重庆经销商宝盛也紧急捐款现金5万元,并计划到本月底为止,每卖出一辆车就捐赠1000元;离灾区最近的成都经销商成都大进和宝悦也于灾后的第二天组织全体员工为灾区伤员献血。更多宝马经销商和车主将不断加入到宝马公司震后救助的队伍中来,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