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车界人文

运动型汽车的追风激情 酷酷跑车博人眼球

  任何一届奥运会,百米飞人大战一定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人类对于速度天生有一种狂热追逐的激情,在人类体能极限上如此,反应在机械制造的汽车上更是如此。汽车本就是速度的体现者,那些大马力的超级跑车更是永远屹立在速度之巅。

  雷克萨斯SC430——浪漫孔雀

  追逐理由:动辄一百多万元的豪华跑车,在街头往往成为路人惊鸿一瞥的对象,这类车除了性能之外,同时具备足以令人动心的外形资本,雷克萨斯SC430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凭借先进的技术和性能,SC430将敞篷跑车自由浪漫的气质发挥到极致。它的可收缩硬顶整个过程完全自动化。它的动力来源于一台4.3升V8全铝引擎,从0~100km/h加速仅需6.3秒。它还有一个亮点就是零压续行功能,即使在胎压为零的情况下也可以用90km以下的时速持续行驶160km。

  雪铁龙C4——迷人酷调

  追逐理由:雪铁龙C4轿跑车外形设计前卫、创新,具有极为鲜明的结构感,并具有流畅的线条,出色的空气动力性和宽敞的内部空间。C4的目标人群更应该以女性为主,她们喜欢浪漫热爱情调,从来都是时尚的领跑者。再加上自己使用的香水配合更可以体现自我,更加明确了C4的个性化和浪漫前卫气息。C4将先锋派风格和良好的舒适性结合得天衣无缝,给喜爱雪铁龙标志的爱好者们带来了莫大的惊喜和希望。

  奔驰SLK280——轻舞蝴蝶

  追逐理由:1996年,奔驰推出了SLK敞篷跑车,世界上第一款带硬顶的敞篷跑车由此诞生。SLK分别是英文单词运动、轻盈、简洁的缩写,足以见其设计理念就是为广大车迷提供轻盈简洁的运动型小跑车。

  SLK 280用上3.0 V6引擎,配备手自一体7G-Tronic变速器,0~100km/h只需6.2秒,最高时速则被电子限制在250km。奔驰SLK最大的特点就在于舒适性和敞篷硬顶。动感时尚的奔驰SLK小跑车,除了饱含跑车的特质,更是在无形中传递着一股崇尚自由、追寻个性生活理念。它结合了敞篷车和双门轿跑车的诸多优点,最令人惊奇的是隐藏式电动车顶。开关车顶时,仅需轻轻一按,几秒种内双门轿跑车就摇身变成一款酷劲十足的敞篷车。

  奥迪A5——优雅的运动

  追逐理由:A5是奥迪的前任设计总监Da Silva先生在奥迪最后的作品,他声称奥迪A5是他设计过的最漂亮的车。奥迪A5的外观设计秉承了奥迪轿车的一贯风格,水滴型车身带来了修长的车身和优美的曲线,以及标志性的“大嘴前脸”。A5的外观带着微微起伏的腰线,这是多年来包含几何元素最少的车型。它是自奥迪100以来生产的第一款全尺寸轿跑车,以一种独特的格调进入市场。

  与前代的主流奥迪相比,A5的组成架构有两个关键的创新之处——它仍然将发动机纵向放置,使得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设计起来更容易。奥迪通过把离合器复位到主减速器后面来达到这种效果,因此就可以为后者提供向前拉动的可能性。

  Volvo C70——一部车,两种心跳

  追逐理由:北欧精神崇尚理性与实用,并把对人文的关怀和对自然的热爱统一起来,全新Volvo C70真正做到了北欧精神的完美传递。C70的目标客户是那些追逐时尚潮流风格的智慧精英。

  Volvo C70是一款前轮驱动车,它那扭转刚度极强的车身,宽大的轮距,独创的后轮悬吊系统、三角连杆,使它自身具备了稳健超群的抓地能力和绝佳的驾乘舒适性。它的驾驶特点能帮助驾驶者避免事故,无论碰撞来自正面还是侧面,车体都能为驾驶者提供牢靠的保护。C70采用三段式可折叠硬顶,在30秒内可由双门轿跑车化身为敞篷跑车。

  MG TF——教科书跑车

  追逐理由:跑车——如果你在大英百科全书中查找这个单词,那你会看到MG TF跑车的图片赫然配在一旁。它的澎湃动力、灵活敏捷和时尚动感专为追求速度、勇敢狂热的驾驶者所设计。每个细节,MG TF都彻底贯彻了纯正的英国跑车风格;驶上公路,您将体验到它极佳的操控、硬朗的悬挂和推背的快感,充分释放驾驶的激情。MG TF跑车拥有先进的中置K型发动机和后轮驱动系统,结合独立的摇臂悬挂系统,强大的马力驱动在8.2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锐利的车头和侧面进气口都表现出MG TF的现代跑车风格,散发出浓烈的时尚气息。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