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重庆天籁降3万元 为新一代天籁上市铺路

  随着新一代天籁上市日期的临近,东风日产重庆4家经销商相约启动了老款天籁的最后一波促销行动,车价最高优惠幅度达到“创纪录”的3万元,而且还一律加送装饰大礼包。

  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东风日产高调推出旗舰车型新一代天籁,并随即宣布该车将于今年6月上市开卖。

随着新车上市进入倒计时,各地经销商也不约而同加快了对现有天籁车型促销的步伐。从上周开始,天籁的促销行动进入“最后的疯狂”,重庆的4家东风日产专营点——商社西星、风神、中汽西南都灵和盛泰,相继宣布对天籁全系列车型实施价格优惠政策,最高优惠3万元,并送包括太阳膜、脚垫、挡泥板、发动机护板等在内的超值大礼包。

  加紧促销清库的同时,新天籁上市前的热身也渐入高潮。有消息称,新天籁将亮相下月的重庆国际车展,这也是自北京车展首发后,该车上市前最后一次的大规模热身。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