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以车会友 毕加索车友会举办五周年庆典

  5月2日,来自全国的20个城市,100多辆毕加索共聚西子湖畔,举行毕加索车友会成立五周年庆典,300余名毕友参加了一年一次的专属节日。


  此次毕加索车友会以“环保”为活动的主题,本次庆典活动上,组委会精心设计了环保袋发放给毕加索车友,希望每一位车友都能积极响应国家“减少使用塑料袋”的号召,为保护环境献一份力,体现出毕加索车友良好的素质和意识。另外,东风雪铁龙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还专门为本次活动发来亲笔贺信。

  据了解,全国毕加索车友会为非商业性质论坛,由全国喜爱毕加索的车友自发组织建立。目前注册会员4万多名,是全国最大的民间毕加索车友组织。

该论坛自创办以来,不定期举行了各类聚会活动,在毕加索车友中拥有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据了解,每年一届的车友会庆典活动都是由毕加索车友自发策划组织。在去年的庆典活动中,毕加索车友甚至在论坛上进行了视频直播,引起了更多未能到场毕友的关注。来自北京的陈先生就是在论坛中看到视频后决定今年的庆典活动无论如何要参加,今年的活动也让他结识了不少的朋友,通过和毕友的交流,还学到不少新萨拉•毕加索维修保养的小窍门。

  来自深圳的一对年轻夫妇已经是第三次参加活动了,平常周末他们也喜欢开着毕加索在周边转转,因为喜欢玩,他们的车上一直放着2辆自行车,另外车载冰箱、帐篷、睡袋等简直一应俱全。据他们介绍,就是为了方便省事,再者新萨拉•毕加索的空间也足够大,想要出去玩,无需其他准备,车子就是一个移动的“家”。

  毕加索车友庆典活动规模逐年加大,他们也以这种独特的方式创造着属于自己的“疯狂”:在论坛与素未谋面的毕友成为至交……毕加索车友散发出的真诚、善良、热情以及他们家庭的融洽氛围让人体会到这个群体的魅力。

  新萨拉•毕加索作为一座桥梁,以特殊的方式将志趣相投的车友牵引到一起,同时,新萨拉•毕加索更以宽敞的车内空间,舒适的驾乘感受为车友们举家聚会的长途旅行提供了便利条件。毕加索车友则以实际行动,展现着“宽•融生活,大•家共享”的幸福。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加索 | 萨拉 | 毕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