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江铃汽车紧急向灾区捐赠366万元救灾款物

  包括震区最急需的福特全顺专用救护车8辆、江铃皮卡工程车2辆

  本报讯 喻平、记者吴志刚摄影报道:四川汶川发生的特大地震震惊全国,江铃汽车全体员工心系灾区人民,于第一时刻全力发扬同舟共济、捐款赈灾的精神,迅速组织向地震灾区捐赠。

5月13日,经公司紧急安排,整个集团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价值366万元紧急救灾款物。其中江铃股份在集团及福特汽车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调集捐赠了价值150万元的紧急救援用车辆,包括福特全顺专用救护车8辆、江铃皮卡工程车2辆;江铃全体员工踊跃捐款16万元。江铃包括福特等在内的各外资合作伙伴及各国外籍员工也踊跃参与了捐款,许多出差在外的“洋专家”特意打电话要求捐款。

  危机当前,每一位国人的心均被深深牵动。江铃员工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高度关注灾区同胞的生命财产安危,对在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表达深切哀悼,并和社会各界人士一起,期待灾区灾民尽快走出困境、重建美好家园!这些饱含着江铃员工爱心的紧急救灾用车辆、捐款,正通过江西南昌市慈善总会迅速送往抢险救灾第一线,并确保转交灾区立即投入使用。与此同时,员工自发的更多捐款、捐物及无偿献血行动已陆续展开。

  江铃董事长王锡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时期需要企业公民的非常奉献。江铃股份在各类抢险救灾及社会公益事业中一直尽所能全力参与。2003年SARS病毒肆虐时期,江铃股份快速成功地开发出全国首辆防SARS福特全顺救护专用车,并将8辆救护车捐赠给卫生部和省市防疫部门,在疫病防治过程中发挥了积极而突出的作用。


图一:江铃汽车紧急捐献灾区最需要的福特全顺专用救护车8辆、江铃皮卡工程车2辆。


图二:江铃董事长王锡高为灾区捐款。


 图三:江铃员工不分国籍,永远向灾区捐款。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王锡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