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广本携全国销售店及员工再次捐款1103万

   继5月13日广州本田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四川汶川县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后,广州本田携全国各特约销售服务店及广州本田全体员工再次捐款1103万救助汶川灾区。所有救灾款项已于5月14日下午正式转交广州市民政局,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地震灾情的不断扩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自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地震以来,广州本田密切关注四川地区的受灾情况。在广州本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倡议下,广州本田的员工自发开展了向汶川灾区的捐款行动。

   同时,广州本田全国350余家特约销售服务店也非常关注汶川地震情况,在了解到广州本田倡议员工为震区捐款后,各特约销售服务店也自发行动起来,纷纷与广州本田联系,积极参与抗震救灾活动。

截止到今天下午,广州本田全体员工、特约店的捐款总额已经达到了1103万元。

   此前,在四川汶川县地震发生后的24小时之内,广州本田已率先向震区捐款100万元,用于紧急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

  另据了解,最靠近震区的广州本田成都商务中心和成都各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在保障生产经营恢复正常后,立刻加入到救灾活动中来,为震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由于震区出现持续降雨,广州本田成都商务中心携同广州本田成都地区特约销售服务店已经紧急调运了一批雨伞、雨衣送往灾区,并组织员工前往捐款现场捐款。

    四川省汶川5月12日发生地震后,震区内已经开展了紧急救援活动。

    由于震区道路、通讯中断,加上连日降雨,增加了救援工作的困难,震区人民生活物质极度匮乏。此次地震中,广州本田有部分关联方地处灾区。地震发生后,广州本田以最快速度向相关联方了解情况,包括出差员工、外派员工、员工家属、供应商、特约店、物流商的受影响情况。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广州本田所有相关员工安全,成都商务中心暂无财产损失报告,但灾区的个别供应商以及特约店受地震影响,部分建筑物受损。在为地震灾区捐款的同时,广州本田也非常注重关联方的情况。

广州本田从公司内运送物质

    了解到震区物质比较缺乏,5月14日,广州本田决定利用自有零部件运输资源,筹集了一批饮用水、食品、常用药品、帐篷、雨具,连夜运往广州本田成都商务中心,并通过成都商务中心向广州本田供应商、物流商、特约销售服务店发放,以解燃眉之急,支援震区关联方员工。广州本田将时刻关注震区关联方的最新动态,并及时应对。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