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认识贴膜工具的重要性

  目前,在日常贴膜施工过程中,有些授权店可能会碰到一些安装事故,如汽车玻璃被“烤爆”或玻璃划伤,还有因挤水不当而导致贴膜后玻璃上长期存在水泡、胶层扭曲或膜层划伤等瑕疵。所有这些现象都可能是由贴膜工具使用不当而引发的,并严重影响了汽车膜的安装质量和使用效果。
由此,大家不难看出,汽车贴膜其实是一项技术含金量非常高的工作,对技师本人技术及贴膜工具的要求也非常高。而正确地运用国际标准贴膜工具,采用国际标准贴膜技术就能有效地避免上述问题的发生,更好地展示窗膜的高性能、高品质,从而体现授权店的专业安装水平。

  作为世界窗膜行业的领导者和国际窗膜协会(IWFA)的创始会员,贝卡尔特特殊镀膜公司自2004年进入中国伊始,就一直不断引入国际标准的贴膜技术,长期致力于中国汽车贴膜行业整体水平的提高。自2005年起,贝卡尔特就第一次在行业内引入了美国国际标准贴膜大赛模式,开展了中国汽车贴膜行业内第一次国际标准贴膜大赛,不仅邀请国际窗膜协会认证专家及全球国际贴膜大赛的优胜者来到中国进行现场贴膜示范和指导,大力推广和使用国际标准专业贴膜工具和贴膜技术,并已在中国30多个城市巡回举办了该项赛事,直接参与比赛的选手达千余人,更间接地为中国汽车贴膜行业培养了数千名具有国际贴膜水准的贴膜技师!

  2005年,汽车贴膜行业第一家培训学院——贝卡尔特中国窗膜学院正式成立。目前,该学院已经开设了上百期专业销售和贴膜技术课程,不仅为所有贝卡尔特授权施工店相关技师进行了培训,还经常为北京、上海市政府节能办,公安部交通司等各级政府相关机构和行业组织进行安全节能标准知识普及和培训工作,不仅培训人数超过千余人,更作为起草人参与撰写了《上海市建筑产品推荐应用标准》和《中国国家公安部汽车车窗玻璃遮阳膜行业标准》等诸多行业标准。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卡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