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安凯客车安全为本征服市场(图)

  今年2月1日起,国家开始实施《客车结构安全要求》,与以往的推荐性标准不同,新标准树立起一个强制性标准。为此,安凯客车以实际行动推动客车安全更上一层楼,日前在重庆召开了“看得见的安全”研讨会,与政府、专家、客户共同探讨客车安全技术与装备。

  随着行业竞争加剧、安全标准升级和消费者安全意识提高,更安全的客车将成为2008年的市场宠儿。据了解,安凯客车一贯坚持“百年承载生命至尊”的理念,把乘客安全放在第一位,并把它作为延长产品生命和企业生命的前提条件。
其拥有国际领先的全承载车身专利技术和先进的整车防腐技术,骨架十年不生锈,并配备有缓速器、发动机舱自动灭火装置、整车自动润滑系统、故障自动诊断系统、有害气体安全报警装置、超速报警和疲劳驾驶报警系统、远红外夜视仪,ABS及自动调整臂、ASR、安全带等安全设备,能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的几率,即使发生了事故,全承载结构也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伤亡,保证乘客的生命安全。

  安全也是客车出口面临的一道坎,国际客户的安全标准非常严格。以澳洲的ADR认证为例,根据最新发布的ADR标准,客车的倒车灯具、安全带、轮胎、制动系统、碰撞成员保护等部件都要符合更严格的要求。目前,安凯13.7米客车已经顺利通过此项认证,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该认证的客车企业。古争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