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宝马新7系无伪谍照公布 将采用混合动力

  近日,德国汽车网站公布了宝马新款7系无伪装路试照片,并总结了可能的重大改进。


  宝马将在新款7系上采用与奔驰共同研发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可减少大约10%的尾气排放;老款V12汽油发动机将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544马力N74B60新款V12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新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器;新款还会装备宝马最新研发的清洁柴油发动机(Blue Performance),730d及735d都将装备分别可产生235马力和299马力的V6柴油发动机,而740d将装备350马力的V8发动机。

  此外,新款7系除低配的730i及730d外,将全面装备全时四驱系统xDrive(动态性能控制系统),DPC(动态表现)系统也将装备,新iDrive系统可访问互联网,同时还将加装全新车-车对话系统。而据业内人士推测,四轮转向系统也将出现在新款7系上。(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