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福特在欧洲推出 蒙迪欧柴油旗舰版

  本报讯(记者关囡)为了进一步提升新一代蒙迪欧的运动性能,福特已经面向欧洲推出了旗舰版Titanium X Sport,包括一款2.2升柴油发动机和一款2.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去年底国产上市的新蒙迪欧-致胜目前只有2.0L和2.3L两种汽油版本,预计未来旗舰版蒙迪欧2.5升汽油版有望在国内上市。

  旗舰版蒙迪欧包括一款可产生173马力的2.2升TDCi柴油引擎版本,从0加速到60英里仅需要8.4秒,极速可达到139mph,燃油经济性为38mpg。另一款可选择的版本是可产生217马力的2.5升涡轮增压五缸汽油发动机。

  与普通版相比,旗舰版蒙迪欧的奢华感和运动感大幅提升。旗舰版蒙迪欧将配有18英寸合金轮毂、双镀铬排气管等。另外,蓝牙电话系统、雨量感应器和动力启动按钮等也是作为标配提供的。

  目前,Titanium X Sport旗舰版的售价从掀背版到wagon旅行版不等,售价区间是45600-51950美元(约合人民币31.9万到36.4万元)。(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