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宝马X6海外售罄 丰田7年来利润首次下滑

  明锐今年销量目标6.8万辆

  本报讯(记者关囡)5月12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负责人陆军透露,目前明锐月销量在6000辆左右,累计超过5万辆,上市一周年将达6万辆,今年销量目标为6.8万辆。年底将有200家品牌销售网点开业。

  另据品牌营销事业部总监Axel Schroder透露,明年斯柯达旗舰车型Superb也将国产上市。到2010年,斯柯达将具有三大车系、数十款车型,力争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达3%。

  长城建设新轿车发动机工厂

  本报讯(记者关囡)5月13日,长城新轿车发动机工厂在保定正式落成。新工厂总投资超过7亿元,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年产能可达30万台,此次启动的一期工程年产能为10万台,内有5条生产线,将同时满足0.8L~1.5L机型共线生产。两款全铝VVT发动机GW4G15和GW4G13也在此宣布下线。

  宝马X6海外宣布售罄

  本报讯(记者关囡)宝马X6将于9月进口国内,目前海外上市3个多月后已经全部售罄,宝马CEO诺伯特·雷瑟夫表示。

  今年初宝马X6正式发布,仅仅3个多月的时间后,第一批生产的X6已全部售光。“新X6已经成为X系列畅销度的最佳证明。”诺伯特·雷瑟夫表示,现在仍有很多消费者正等待提车,已大大超出原来的预计产销规划。但宝马方面没有公布具体的销售数字。

  神龙一季度零部件出口230多万欧元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近日,记者从神龙公司了解到,今年该公司零部件出口业务一季度实现总额230多万欧元,同比大幅增长。

  自1999年以来,神龙公司就把促进汽车零部件出口,作为开拓国际市场列入重要日程,并与标致雪铁龙集团合作,使神龙公司的汽车零部件出口实现了由来料加工、一般贸易到科技含量较高的自制零部件三大结构性转变。

  统计显示,2002~2007年神龙公司累计实现汽车零部件出口1700多万欧元。而今年一季度,神龙已实现230多万欧元的出口额,由于科技含量和技术附加值的提高,出口效益也大幅增长。

  丰田预计7年来利润将首次下滑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上周,丰田发布2007财年年报,预测2008财政年度中,净利润将下降27%,即1.25万亿日元(约合833亿元人民币)。这将是7年来丰田的净利润首次下滑。

  得益于在中国等新兴市场上的强劲表现,2007财年中,丰田全年的净利润增长4.5%,至1.718万亿日元(约合1147亿元人民币),利润率达到6.5%。

  因美国市场疲软及日元走强,上财年第四财季(2008年1月至3月)丰田的净利润降至3160亿日元,下降了28%。

  丰田总裁渡边捷昭表示,计划采取削减成本的措施,抵消原材料成本高涨的影响,同时削减一些美国工厂的产量。

  此前7年,丰田曾连续达到创纪录的利润水平,成为汽车行业最赚钱的企业。今年前3月,丰田销量超越通用,一举跃居全球第一。(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囡 | 伯特 | 杨开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