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力帆登陆秘鲁 预计2008年末销售达800辆

  近日,力帆汽车已登陆秘鲁市场开始正式销售。此次在秘鲁销售的车型为力帆520油气两用型轿车,其秘方销售代理为ALTOS ANDES集团,该集团为世界多家大牌汽车厂商进行代理,去年在为韩国双龙汽车的宣传和销售中取得优异业绩,共售出410辆。而集团此次对力帆汽车在秘鲁的销售充满信心,预计在2008年末销售达到800辆。


  力帆集团驻秘鲁中方代表杨鼎先生表示,为了更好把握秘鲁市场,力帆从2008年2月份开始进行试销售,在没有任何广告的情况下,已经售出近150辆,对中国车来说已经是非常好的业绩,其他品牌的中国车去年一年也只卖了100多台。力帆2008年的目标是在秘鲁中国车的销量种排行第一。


  力帆520油气两用型轿车在秘鲁主要面向出租车市场,由于秘鲁政府正在推广燃气型汽车,所以力帆集团根据秘鲁的市场需求对汽车进行了特殊设计,并同样提供2年5万公里的保修。力帆集团为中国汽车和摩托车制造的标志性企业,产品出口到世界40个国家,2008年底突破50个。在南美地区,汽车出口到哥伦比亚、委内瑞拉、智利、秘鲁、乌拉圭。巴西、阿根廷两个国家正在做认证,不久将进入。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