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公路科技创新--交通和谐的必须条件

  5月16日“第四届全国公路科技创新高层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来自大西洋彼岸的美国全得交通科技的四个公路高新科技成果呈现在大会展览区,Quest“公路隔离带终端安全岛”用于各种公路的分叉处匝道、收费站口等处,最高限度地提高了事故机动车碰撞后的安全系数,把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目前已经在首都机场南线、北线和京沪、京福高速山东省路段大规模使用,它的投入使用提高了公路的豪华等级。LSPro“车载式防撞垫”(TMA)适用于公路养护、路面技术勘察、易燃易爆危险品等运输车辆,配装“车载式防撞垫”的车辆能够有效地防止恶性追尾、爆炸、火灾及人身重大事故的发生。目前,山东高速公路养护部门的仪表专用车自从使用这个设备后,从未发生仪表车辆重大撞损事故。



  与以上两个产品同时展出的还有Vulcan“钢屏障移动式护栏”和Triton“注水式塑料移动式护栏”,这两个产品无论从外型、内部构造和用料均与同类护栏产品不同,而是经过特殊设计,可以防止车辆穿越并导正其行驶方向。这两个产品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发挥了其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全得交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目前与北京公路部门已达成一致意见,在奥运会期间使用上述两个产品作为交通管控的机动物资。


  美国交通科技运输协会副主席詹姆斯先生专程由美国来参加这个论坛并出席了开幕式。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中国科协有关领导也出席了“论坛”并观看了科技成果展。与会和观展的来宾及公路交通业内人士一致认为科技创新是构建交通和谐的必须条件。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