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营销动态

品牌日渐深入人心 经销商网络健康成长

  近期,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孙晓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雪佛兰2008年的整体发展策略可以用“健康成长”四个字来概括。其中,品牌的健康成长位居首位。进入中国市场的三年中,在雪佛兰的产品类型不断丰富的同时,多样的品牌活动也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和了解了雪佛兰品牌。“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雪佛兰“音越未来”主题平台、“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和《变形金刚》等全球和本地赞助活动,逐渐丰满了雪佛兰年轻活力、值得信赖的国际汽车品牌形象。最新的品牌满意度跟踪调查结果显示:雪佛兰品牌的知名度在未提示时接近60%,经过提示后已接近100%。


2008年 “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再度启动


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


雪佛兰赞助《变形金刚》电影


雪佛兰赞助《发胶星梦》音乐剧

  其次,雪佛兰经销商网络的健康成长,更是突破40万销量的关键所在。2005年,雪佛兰全国100家经销商店同时开业,在品牌发布初期成为雪佛兰抢滩国内主流市场的坚强后盾;2007年,雪佛兰经销商迅速增加至200家;2008年底,雪佛兰经销商总数预计将达到300家。短短的三年时间里,雪佛兰经销商不仅实现了量的增长,更取得了质的飞跃!凭借上海通用汽车的本地化网络和雪佛兰品牌的先进管理理念,雪佛兰经销商在销售能力和服务能力上取得巨大进步,为40万的品牌总销量立下汗马功劳。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