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很红很时尚 五款至潮至旺的女人车推荐

  据说大部分红色的汽车都卖给了女人,女人对红色的热衷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这不,当时间推移到2008年,一批新潮的红车逐渐走入时尚前台,它们都是红色,但是每一款都各具魅力,面对它们,有几个女人可以招架得住?

  激 情 红:凯迪拉克全新CTS

  对应人群:兼具头脑与品位的精彩女人



  这辆刚刚诞生不久的红色凯迪拉克新CTS几乎涵盖了女人所有的梦想:财富、尊贵、成功、魅力……同时,CTS搭载的爆发力极强的SIDI 3.6V发动机,以及经过纽柏林赛道严格检验的运动型底盘,令它与普通的玩物车型彻底划清了界限。另外,CTS由手工缝合的高级真皮内饰、无处不在的V字品牌等细节所打造的极致精致和尊贵之感也深得时尚女人心。当然,真正能够驾驭它的女人自然也绝非等闲之辈,而多是极富主见,品位超群、善于把握时尚脉搏的精彩女人。

  贵 雅 红:宝马M 3

  对应人群:中规中矩的优雅女人


  喜欢红色宝马的女人应该是这样的:追求时尚,却不会走入另类的极端;喜爱运动,却一定远离极限体验。时尚和运动一个都不会少,却永远符合社会中上阶层的行为规范。这样的优雅很配宝马的尊贵,但真正驾驶这辆车的人都不太会将其运动天赋发挥出来,常常可惜了3系引以为傲的操控感。

  经 典 红:MINI CLUBMAN

  对应人群:爱玩时尚的雅皮女人



  虽然名字叫做“俱乐部男人”,MINI CLUBMAN的忠实拥戴者大多却是那些精灵古怪的都市女。她们有钱、有精力、有好奇心,具有时尚的装扮和跳跃性的思维。MINI CLUBMAN简直就是为她们而生,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均经典而别具一格,优异的驾驶性能延续了I品牌传奇般的卡丁车驾驶感觉。

  低 调 红:奥迪A4

  对应人群:不事张扬的沉稳女人


  在所有开红色车的女人里面,奥迪的车主大概是最不事张扬的。虽然奥迪一直在致力于走年轻化的路线, 但低调保守仍是它的主要风格,A4也不例外。不过低调也是一种品位,没有奢华的格调与张扬的内心表露,这也正是开红色奥迪A4的女人的真实写照。

  闪 亮 红:FIAT 500

  对应人群:邻家小妹般的可爱女孩



  也许用“女孩”来形容开FIAT500的女人更合适,轻便小巧的车身令它看上去更象是小女孩家院子里的玩具。红色的小FIAT500更显可爱活泼,让人联想到外出效游的小红帽。作为一款历史悠久的小型车,红色500的内在远远不止于看上去的可爱和俏皮,能够真正懂得500内涵的女孩子实在太少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