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哈里王子赶赴夜店亡命飚车 遭一司机投诉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转述英国《星期日邮报》报道,警方正调查一名司机的投诉,指哈里王子所坐的跑车上周六在伦敦以西一条高速公路,以时速160公里飚车赶赴夜店。随行护驾的警车为追上王子的座驾,不停闪灯催赶该名司机,结果他也被迫以高速危险驾驶。

  他不满警方罔顾他车上家人和8个月大婴儿的性命。

  33岁司机威廉斯上周六晚,在伯克郡斯劳附近的M4公路中线行驶。车上载着太太、嫂子和他的8个月大婴儿。当他打灯切出快线时,从侧镜见到一辆价值8万英镑的黑色奥迪R8双座位超级跑车,估计以时速超过160公里高速驶来,威廉斯让它经过。

  加速至160公里 远超上限

  威廉斯其后过线驶上快线,数秒后,他从倒后镜见到一辆墨绿色越野路华四驱车RangeRover高速而至,威廉斯起初以为它在跟奥迪斗快。后来该辆RangeRover亮起车头灯和蓝色警察警告灯,并紧贴其车尾泵把位只有数吋距离,催迫威廉斯让路。

  他立即了解到该辆RangeRover是架无标记的警车,但由于交通繁忙,威廉斯无法抽回中线,惟有被迫加速至近160公里行驶,超过时速上限的112公里。他其后让RangeRover通过后,前座一名愤怒的乘客向威廉斯挥动拳头和手机,表示不满。

  哈里泡夜店至凌晨3时半

  20分钟后,威廉斯在公路尾段追上困在塞车车龙中的RangeRover和奥迪。他惊见奥迪乘客位上坐着的竟是哈里。司机位上是一名男性友人,他戴上棒球帽在讲手机。哈里当晚在肯辛顿Boujis夜店参加派对至翌日凌晨3时半。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斯 | 哈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