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依维柯驰援灾区 一线实施全天应急保障

  “救援车队到哪里,依维柯应急维修保障分队就到哪里!随时随地为抗震救灾大行动提供最高品质的车辆后勤保障服务!我们要保证救灾的每一台依维柯都能随时出动,参与救灾!”

  5.12四川汶川地震发生第二天,南京依维柯捐赠的首辆应急救护车第一时间驰援灾区,投入了都江堰医疗救护行动。

与此同时,在公司组织下,由售后服务部、成都当地三环汽车经销商、服务商共同组建的一支依维柯应急车辆保障分队,也已经抵达都江堰、绵竹、汉旺等灾区一线,展开了24小时应急车辆后勤保障服务。

  在本次抗震救灾行动中,无论是军队、武警、消防还是医疗、通信等民用单位,各救灾单位均广泛使用了依维柯车型,涵盖成都120急救体系医疗用车,军区机械化集团军、成都空军、武警部队、特警部队等军用、警用车,消防部队消防用车,气象系统、地震预测系统、电力工程系统、通讯保障系统等各类型专用车辆。

  “为了保障各类型救灾车辆高效、安全的运行,我们组织了最强的维修保养技术骨干,24小时提供免费的应急后勤维修保障服务。”南京依维柯应急车辆支援小组组长,售后服务部部长帅国旺对记者表示,“在本次救灾行动中,各型依维柯车辆基本都是歇人不歇车,我们的产品品质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以最高品质的专用车辆投入救援,以最高品质的应急维修服务支援一线,是我们南京依维柯人的责任所在。”

  记者了解到,伴随着军队、医疗、通讯等等方面的救援车队继续向地震中心灾区突进,南京依维柯应急后勤维修保障分队也将深入前线服务。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