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比亚迪13万名员工为灾区人民深切默哀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全国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一直为灾区人民默默祈祷的比亚迪人,在这个黑色和红色记忆并存的日子里,向灾区人民再次发出最深切的哀悼。

  捐助在持续,对灾区人民的爱再升华


降旗

  自四川等地发生强烈地震后,公司立即捐出1000万元现金支持灾区救援和家园重建工作。不仅如此,还紧急从新车上拆出1000只千斤顶,在最短时间内空运至救援一线。15日,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带领公司高管再次捐款300万元,其中,王传福先生个人捐款150万元;目前,比亚迪深圳3大基地、上海北京西安以及海外分公司员工纷纷捐款,捐款数量仍在持续不断地增加中,13万名员工对灾区人民的爱再不断凝聚、升华!

  公司降半旗,全体员工深切哀悼

  5月19日一早,公司就降半旗志哀,并发出通知,号召全体员工为灾区人民默哀祈祷。

从生产线员工,到办公室人员,各部门都组织员工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为灾区人民深切默哀,表达比亚迪人对灾区人民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双重支持。

  所有广告宣传停刊3天,取消一切娱乐活动

  灾情发生后,比亚迪全国车友会、全国经销商都发起了各种形式的募捐活动,为四川赈灾尽一份绵薄之力。公司售后部门还发出紧急通知,为地震灾区的售后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把对灾区人民的救援放在第一位。与此同时,公司也作出决定,比亚迪所有品牌和产品宣传广告停刊3天,并取消一切商业娱乐活动,以此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哀悼之情。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企业追求经济效益可以为国民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但回报社会、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则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归宿。13万名比亚迪人,愿意与灾区人民同心相连,共度难关。

  作为民族自主品牌,在这次抗震救灾中,比亚迪展现了民族企业的本色。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后续的发展和建设中,比亚迪将继续履行民族企业的重要使命,为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传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