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汶川地震赈灾车企老总表态

秦力:绵阳工厂受灾 紧要任务是恢复生产

    编者按:汶川地震,举国同悲。为抗震救灾汽车企业也在积极地行动,搜狐汽车联合北京交通台在第一时间对这些企业进行了采访和报道,以下对华晨汽车集团党组副书记秦力的采访:

  主持人:我们看到1.3439亿这个数字的时候,我们感谢这些企业的真诚,同时我们也相信并且期待这个数字被不断刷新,刚才张耀东和晏成包括我们联线四川方面的记者都在说,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巨大的灾难,这个灾难到来之后我们应该持续非常长的一段时间,我们不在乎给的多和少,不在乎早与晚,我们要看的是希望大家都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心。

我们继续联线众多的汽车企业听听他们的想法。大家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来就目前灾区的情况,如果您是一些车友会的,一些开车的司机朋友或者是一些车友会的领导,您也可以通过短信方式告诉我们你们要做的事情是什么。我们联系到华晨汽车集团的党组副书记秦力,秦总应该是带着他自己的一支车队已经赶赴灾区,我们不知道秦总到底在什么地方,很难拨通他的电话,现在赶紧联系一下秦总。秦力您好,您现在在什么位置?

  秦力:我现在在四川绵阳

  主持人:这次灾难发生之后华晨这次马上就组织了一支车队赶赴灾区,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具体的情况。

  秦力:12号下午我们听到四川发生严重地震灾害之后我们集团马上组织连夜生产20台金杯专用医疗救护车,13号晚上9点20辆车由40个昼夜兼程用了40个小时送到绵阳。另外我们在绵阳有一个生产基地生产SUV和皮卡,昨天总部又决定在绵阳生产基地拿出40台SUV和皮卡,加上20台金杯救护车一共60台车捐赠给四川地区,马上投入抗震救灾。

  主持人:您在救灾的最前沿,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现场的情况,我转达一下北京众多的听众朋友以及车友会大家都很着急都很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很多朋友想自己开车去,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真正那儿的情况以及到底我们能做什么。

  秦力:我没有在救灾的第一线,第一线都是解放军、武警官兵、医生护士、党和国家领导人,我在绵阳市区的生产基地,我要做的是从我的本职工作出发让这个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由于地震的影响,我们的厂子很多棚顶塌陷等等,救灾的任务主要是救人,救人之后脱困脱贫恢复重建家园。从企业角度来讲,我只能做的首先应该把救护车和抢救车投入到救灾第一线,真正做一些工作。同时我们企业从生产的角度来讲加快生产,用实际行动来支持灾区。灾区第一线我们并没有在那个地方。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