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丰田悼念遇难同胞 捐助四川地震灾区(图)

  5月18日国务院发出了“将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的通告。5月19日14时28分,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此时同时停下了手头的工作,一同为死难同胞进行默哀,对在此次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进行沉痛哀悼。



  5月12日,中国四川省汶川县等地遭受了特大地震灾害。为了资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携手灾区人民共渡难关,上周,丰田汽车公司、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丰田与一汽的合资公司、丰田与广汽的合资公司一道,共同向受灾地区捐助了1350万元人民币和10辆抗震救灾用车。在抗震救灾过程中,丰田始终把尊重人的生命放在首要位置上。丰田认为,只要确保人的生命安全,一切就都有希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