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灾区尚有部分公路不通正在加紧抢修中

  记者20日下午从四川省交通厅获悉,汶川地震灾区尚有部分公路不通正在加紧抢修中。

  据介绍,汶川通往外界的4条通道中,目前,西线畅通,南线、北线、东线仍未抢通。南线:国道213线已于17日抢通到映秀,但映秀至汶川目前未抢通。

北线:从茂县-汶川损毁严重,抢通进展缓慢,阿坝州交通、武警抢修队伍、甘肃支援的抢修队伍正从两端全力抢通。东线:省道302线北川至茂县段茂县境内已抢通,北川境内垮塌严重,部分路段已形成堰塞湖,从北川无法进入抢通现场。北川的3条对外通道,目前有2条未抢通。省道302线北川至茂县尚未抢通。北川经省道105线、205线至江油市的通道不通。青川县通往外界的3条通道还有两条未抢通。其余受灾较重的绵竹、什邡、彭州、崇州主要通道都已抢通。

  目前,四川省共投入客车3850辆、货车5403辆,已累计运送人员15.3万人次,救灾物资3.4万吨。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