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窃贼开“公交抢修”车盗公交车配件

  王杰等四人,开着写有 “公交抢修”字样的面包车,开进各个公交车总站,趁人不备时盗窃公交车上的配件。4月5日晚上,这伙人在四惠公交总站作案时被警方当场抓获。昨天,这4人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3月29日,南磨房41路汽车总站内上班的司机魏师傅准备出车时,却发现怎么也打不着火,魏师傅下车查看后,发现车上的电瓶不见了。

魏师傅立即报警,南磨房派出所民警通过对站内工作人员走访后,了解到中午曾有人看到一辆挡风玻璃上写有“公交抢修”字样的白色面包车停在这辆公交车旁,当时大家以为是在修车就没有人在意,但谁都不知道这辆“公交抢修车”的来历。

  根据工作人员记下的车牌号,民警查到该车的车主为王杰,住在大兴旧宫一出租房内。警方立即便对王杰及和他同住的几名男子进行侦查。

  4月5日晚,朝阳南磨房派出所的民警在四惠公交总站附近将再次作案的王杰等4人当场抓获。

  经警方核实,王杰、王亮系亲兄弟,另两人张勇、赵吉是他们的同乡。据王亮供述,他们4人原先同在一家汽车维修公司打工,经常会对一些破损的公交车进行简单的维修,因此对公交车上的零部件比较熟悉。因公司效益不好,4个人先后离开。此后,4人商议盗窃公交车电瓶卖钱。为了掩人耳目,王杰特地将自己的面包车挡风玻璃上贴上“公交抢修”的字样。每次作案前他们都会开着这辆面包车到各大公交站或公交车集中停放地点寻找作案目标,准备好后,两人在外放哨,两人实施盗窃。

  目前4人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杰 | 王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