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司机左转行车被罚 交警称只允公交车左转


  路上方的指示牌与路面的标志不符。本报记者 徐胤 摄市民应先生反映:2月9日,我开车行驶在大兴区通黄路东西方向,经过刘村村口十字路口时,按照通黄路上的左转标志线往左转弯行驶,但当场被大兴公安分局交通支队执法三队的交警罚款,交警称此处禁止左转。如果是禁止左转,为什么路上有左转的导向线?该导向线的作用是什么?

  记者核实:应先生向记者出示了他因在禁止左转路口左转被罚的罚单。该十字路口是东西方向的西通黄路与南北方向的团桂路交界处。

记者在该十字路口西侧的通黄路上看到左转导向标志,同时,该十字路口西侧近百米远处立有一约6米高的禁止左转标志,标志下方写着“除公共汽车外”。

  回复:大兴公安分局交通支队法制室一王姓工作人员说,在该十字路口只允许公共汽车左转,道路上的左转导向线的作用是引导公共汽车左转,如果其他车辆左转,那就是违规,应该接受处罚。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