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江淮汽车全体员工捐款263万元驰援灾区

    抗震救灾担负企业社会责任,5月13日下午,江淮汽车宣布追加捐赠旗下总价值200万元的各类车辆用于抗灾一线,包括江淮汽车旗下全系列车型,只要是灾区有需求,一律协调及时供给。另外,江淮将提供多辆瑞鹰SUV作为搜狐网的赈灾报道用车。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自地震发生以来,我江淮汽车公司已对灾区作出各种不同形式支援,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后仅3个小时,江淮汽车在成都紧急集结200辆江淮瑞风MPV和瑞鹰SRV,接受救灾指挥中心统一指挥,成为首批3支向重灾区挺进的车队之一,为在第一时间挽救灾民生命做出贡献。



  5月13日下午4时,江淮汽车再次决定,追加捐赠价值200万元各种系列商品车,由救灾指挥中心直接挑选和调配。

  与此同时,江淮汽车公司全体员工踊跃捐款,总计捐款达到263万余元,现已驰援灾区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中国品牌,责任在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