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江淮汽车瑞鹰 瑞风编入首批给养救援队

  世界震惊的“5.12”汶川地震发生后,一贯热心公益救助的江淮汽车第一时间作出反应,支援200辆瑞风瑞鹰进入重灾区。目前,四川省救灾指挥中心将江淮瑞风瑞鹰支援的车辆编入首批进入汶川的三支给养救援队之一,只待道路开通就立即开进,运进物资,运出伤员。

  据救灾中心负责人介绍,江淮汽车捐助的车辆在极短的时间内到达救援第一线,并迅速投入使用,缓解了灾区的车辆需求压力,对灾区的给养运送工作将提供极大的帮助。

  “灾难我们无法预知,只能靠相互帮助共渡难关。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应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做我们该做和能做的事。”江淮救援小组成员表示。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江淮汽车第一时间就启动了应急预案并成立救援小组,除了紧急支援200辆瑞风瑞鹰外, 5月13日下午,公司决定向灾区捐赠200万元的车辆用于抗灾一线,力求继续为抗震救灾做出努力。同时,江淮正在组织200名以驾驶员为主的志愿服务队,并发动全公司员工为灾区捐款。这些行动,突出体现了江淮此次救援行动的宗旨:“不是一次给予,而是不断参与”。从及时响应、捐赠物资,再到参与救灾抢险,江淮汽车彰显了中国品牌的行动力。

  据介绍,江淮汽车一直致力于社会救助工作。从去年南方雪灾的瑞鹰车队同城救助,到今年的拯救南岭植树行动,再到如今的抗震驰援,江淮汽车为抗灾救助作出了贡献,体现了民族品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