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瑞风瑞鹰成07年手机电影节指定用车

  12月6日至8日,2007中国成都国际手机电影年度盛典在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作为第二届手机电影节,大会吸引了尤小刚、陈小明、爱戴、崔健等大牌明星明导的参与。本次电影节启用江淮瑞风瑞鹰作为大会官方指定用车,全权负责明星、明导嘉宾及组委会官员会议期间的交通行使工作,受到嘉宾们一致好评。


  瑞风和瑞鹰本次能够积极投身成都国际电影节,不仅由于江淮代表着民族汽车走向国际的发展思路符合电影节从中国本土辐射国际的特性,也是由于瑞风瑞鹰的优秀品质,得到了组委会的认可。瑞风作为国内优秀的MPV商务用车,充分满足了嘉宾,明星的用车需求,使瑞风、瑞鹰成为明星嘉宾红地毯仪式接送用车的首选。

  成都国际手机电影节是本土举办的交流新媒体领域的最新进展,促进新媒体产业发展提供新的契机和平台,对车辆的选择非常严格,参与竞选的媒体和企业都是实力强劲的公司,江淮的瑞风瑞鹰作为本土汽车行业的代表企业,与本次大会有着多方面的契合。此外,瑞风和瑞鹰上市后市场活动深入民心、受到广大车友的喜爱,以及品牌和品质的保证,成为自主品牌中高速增长的一个代表,本身也有着强大的实力和良好的业界口碑,因此能够成为大会指定用车。(记者王魁军实习记者 韩雷)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