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星期三会客室: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搜狐汽车 1039联合号召:向灾区捐献特种车型

  搜狐汽车 1039联合号召:希望一些商用车企业,特别是一些生产救护车,一些大型车辆,一些客车的企业,能够积极的为灾区捐车。现在我们是需要很多的车辆,包括大的运输车、救护车等等,因为有很多的药品、食品和生活必需品需要这些车辆的运输,希望这些企业积极的伸出援助之手。

比如说各地的红十字会和慈善机构收到了大量的药品、食品和生活用品,许多物资必须第一时间运到灾区,但是目前车辆还比较缺少。我们也看到重庆红十字会收到很多的物资至少需要10辆卡车进行运送,但是目前重庆的红十字会是缺少类似这样的车辆,如果大家正在收听我们的特别节目,相关这些企业听到之后,希望您能够马上和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另外就是灾区中转站转运物资会转运来自全国各地的物资,集中在救灾物资中转站的这些货运站,这些货运站的车辆目前也是缺少的,目前缺少的车辆是平板车、工程机械以及厢式货车。目前灾区非常缺少的物品主要是帐篷、消毒药品,还有志愿运输车队也是紧缺的,这些车队应该是包括运送物资的卡车,还有转运伤员和灾民的客车,另外还有工程机械车也是非常急需的。另外还有见于部分捐赠车辆需要驾驶员,我们也希望一些身体健康,拥有相应驾驶资格的市民可以担当这些驾驶员。另外由于运送伤病员的需要有卧铺的大客车,目前灾区也是想方设法的紧急调用,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的伸出援助之手,如果这些企业想进行一些车辆的捐赠的话,请大家和成都或者是当地的红十字会以及民政部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高于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