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王传福携高管捐300万 比亚迪累积捐1586万

  从5月13日开始,比亚迪公司及13万名海内外员工在数日内就先后向四川灾区提供了多批捐款,到目前为止,募捐人民币15851686.31元、港币4540元、美元501元、欧元230元、匈牙利福林25000元,捐款总额折合人民币15864053.34元。





  据了解,这1586万多元的捐款额度中,并不包含比亚迪经销商及供应商捐款。其组成为:公司捐款1000万,王传福率公司高管捐款300万,员工捐款286万多。四川地震发生后,比亚迪公司号召全体员工向受灾地区和群众伸出援助之手,为震区抢险救灾和人重建家园开展捐助活动。这是一场爱心与灾难的角力,这是一次温情与震灾的抗击。一时间,凡有比亚迪人的地方无不爱心如潮,捐款涌动。从深圳北京西安上海天津惠州,从内地到沿海,从国内到海外……一笔笔捐款从世界各地汇集起来,13万比亚迪人用淳朴的爱心和真诚的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那份深深的牵挂和祝福。


 

  在向灾区积极捐款的同时,比亚迪还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从刚下线的F3新车上拆卸1000只救命千斤顶紧急空运救灾一线,及时有效地支援了灾区伤员的救援工作。这批救命千斤顶在灾区救援中发挥了显著作用,它们不断支开坍塌楼板缝隙的同时,让更多深埋的灾区群众得以生还。王传福多次表示,此次四川发生强烈地震,比亚迪对灾区人民非常牵挂,我们要尽最大努力支援一线的抗震救灾和重建家园工作。

  四川汶川强震发生后,全世界华人都在积极行动,向地震灾区人民献爱心,捐款捐物,为灾区的抢险救灾奉献自己的力量。

王传福强调,比亚迪的快速成长,得益于国家的好政策和改革开放的好环境,与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分不开,更与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分不开。现在,四川遭受震灾,我们的同胞饱受煎熬,这种情况下,比亚迪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和全国人民一道积极参与这场抢险救灾的艰巨战争,是一个企业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传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