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下半年将再推两款新车

  力图超额完成20万辆的销售目标

  今年8月至12月,我们将推出新赛拉图和一款全新SUV车型。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锡上月底在汉透露,虽然今年20 万辆的销售任务有一定压力,但力图超额完成目标。

  高玉锡在视察完武汉经销店以后表示,作为任何企业研发和推出新车都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因此,东风悦达起亚计划在今年8月份推出新赛拉图,并在随后的12月份还将问世一款全新SUV车型。

  对于这两款新车的详细信息他并未过多透露,但他对今年完成全年20万辆销售任务却充满了信心。他认为第二工厂的建成投产,对完成销量有非常大的推动作用,一方面是可适当扩宽销售的网络,提高销量;另外就是采购本土化,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增强竞争力。

  面对20万辆的销售任务。高玉锡说,与去年相比虽然压力很大,但我们有动力去克服困难,企业也会合理分配货源,调整经销商的任务量,力图超额完成目标。

  最后他还强调,在竞争激烈的今天,计划进一步提高国产化率,并通过多种营销方式来提高产品认知度和竞争力。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玉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