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抗震救灾四川车界在行 动经销商不断献爱心

    汶川发生大地震后,为争分夺秒配合抗震救灾工作,成都捷龙汽车决定对所有受灾地区的猎豹汽车提供免费更换机油及三滤一次,并深入抗震救灾一线,为成都军区、济南军区等一线抗震救灾的部队、志愿者车辆进行免费检测和维修,很好确保了一线交通车辆的使用。
5月21日,济南军区抗震救灾部队特别为他们赠送了锦旗,以表感谢之情。 

    广汽丰田明嘉、三和新元素、锦泰

    在汶川大地震后的第三天,广汽丰田明嘉、三和新元素和锦泰三家专营店就开始了抗震救灾行动,很快带上灾区最急需的物品到前线去。整整五车的物资运往都江堰、青城后山泰安镇和聚源,为当地灾民送去了药品和物资。 (文雅)

    东风标致成都经销商

    为了向灾区人民献上一份温暖,5月24日,一个名为东风标致“蓝丝带爱心行动”的活动在东风标致成都集大成、四川安捷和四川明嘉3个4S店同时启动。该活动分认领捐赠和送达灾区两大部分。活动当天,参与活动的东风标致车主在现场认领1台收音机和1把手电筒,将爱心与捐赠物资用蓝丝带绑在一起,并由东风标致志愿者于25日亲自送达绵阳德阳和都江堰的部分灾区,共计1500套。(陈旭)

    四川先锋

    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四川先锋集团积极展开一系列抗震救灾行动。截至目前,公司已先后去了江油、安县、绵阳、都江堰、崇州、彭州、德阳、什邡、绵竹等受灾地区;为更广泛地实施救助,公司还联系到受地震破坏的阿坝州甲根坝小学,将为该校出资重建校舍;捐赠现金20万元,用于支援灾区学校的重建;在下属各4S店为救灾车辆开辟救急通道,为前往救灾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测服务。

    启阳汽车

    5月19日晚7点30分,一场主题为“我们永远在一起”的抗震救灾募捐活动在启阳汽车正式拉开帷幕。在当晚近2个小时的募捐活动中,共收到善款795044元,其中,启阳汽车董事长个人捐赠50万元,四川启阳汽车贸易公司捐赠10万元,成都华通丰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现场嘉宾及员工共捐赠善款7万余元。这些汇聚着对灾区人民拳拳爱心的善款现场移交给了双流县民政局。启阳日产王麟总经理在地震灾害发生后,还写下了《让我们永远在一起》,寄托对灾区同胞的哀思与伤痛。 (马黎明)

    港宏汽车

    继第一批30万元救援款捐出之后,目前港宏汽车正积极筹备第二批义卖捐款用于灾区重建,并组织了由200多名员工志愿者组成的献血队。同时,港宏汽车还派车辆为救援行动提供帮助,公司员工也纷纷深入灾区做义工。

    港宏汽车旗下的各子公司也纷纷行动起来:港宏本田前往一线灾区协助救援部队搜寻废墟下的遇难者遗体;港宏雪佛兰为江苏南通120中心赈灾救援队的车辆保驾护航;港宏日产深入德阳灾区捐送赈灾物资;港宏别克一直帮助成都疾控中心运送医疗人员和药品前往灾区;港宏现代分别到达都江堰、绵竹、什邡、彭州向受灾群众捐款捐物;港宏斯巴鲁前往区灾捐送赈灾物资…… (文雅)

    成都艾潇汽车

    即日起,所有的比亚迪、海马赈灾车辆,到店即可免保养机油,其他保养工时费全免,同时,赈灾车主还可享受终身工时费七折和全城免费救援。 (张海军)

    成铁汽车

东风雪铁龙经销商成铁汽车组织员工为灾区捐款万余元,并参与中铁八局集团赴灾区统一行动,负责伤员和物资的转运。成铁汽车还专门为东风雪铁龙用户开辟赴灾区专用车辆检测和维修通道。 (陈旭)

    四川科翰

    四川科翰汽车在灾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由总经理彭松亲自带队,率领该公司员工,一行20人,将10车救灾物资送至绵阳市安县的雎水、晓坝等四个重灾区。 (张欣男)

    锦泰广本

    锦泰广本自地震之日起一直保持营业状态,努力为客户提供所能的服务。另外,为了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公司还组织员工开展了一系列捐助活动,同时,24小时救急人员随时待命出发,并调动公司员工车辆参与救急行动。 (张佳雨)

    万友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经销商成都万友自发举行捐款捐物,组织志愿者到重灾区支援。 (陈旭)

    攀钢汽贸

    目前攀钢汽贸已经组织员工为灾区捐款2万余元,并组织人员到灾区当志愿者,目前已经有一部分员工支援灾区抗震救灾。 (陈旭)

    青山汽贸长城

    汶川地震发生后,青山汽贸长城汽车立即组织了一支长城汽车救援车队,奔赴灾区赈灾,车队将一些赈灾物资运到了都江堰,并交到了灾民和营救官兵的手中。另外,为给灾区提供更多的帮助,即日起至12月31日,青山长城汽车每卖一台车,将捐赠30元给红十字会,用于灾后重建。 (张海军)

    成都众合华晨

    即日起到7月1日,到店购买中华轿车,将以客户的名义向灾区捐款100元;即日起到6月12日,到站维修保养的车辆享受工时费8折优惠,并将其中1折捐给灾区;做装饰满1000元,公司将以客户的名义向灾区捐款100元;客户如额外捐款100元以上,将颁发爱心证书,并在一年内享受施救和工时费8折优惠。 (张佳雨)

    长征车业集团

    长征车业旗下的上海大众品牌从即日起在展厅举行“大众关爱·齐献爱心”义捐活动,每到店一位客户,长征上海大众将以客户名义向灾区捐赠10元;长征东风本田将举行“导航真情·点亮生命”思域导航版特卖活动,每一位购买东风本田的客户,长征将以客户的名义向灾区捐助1000元。 (陈旭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