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情系灾区进行时 各汽车企业捐赠大集合

  福特在华企业积极赈灾

  捐赠总额接近七百万元

  为支持抗震救灾工作,福特汽车公司号召其在华合资及投资企业员工积极参与赈灾捐赠,迄今已超过130万元人民币。对这部分捐款,福特基金将提供等额捐助。

这意味着,截至目前,福特汽车公司将追加捐赠170万元人民币,捐赠总额已接近700万元人民币。且捐赠总额将随着全球福特员工捐款额的增加,继续不断攀升。(欧阳灵芳、韩颖)

  奥迪大家庭携手再筹善款

  启动灾区儿童救助专项基金

  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统计,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四川全省约有230多万名学生生活在受灾较为严重的地区。为了能向这些不幸的孩子们提供一个专门的、可持续的救助平台,由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奥迪“童梦圆”项目下新设的“地震灾区儿童救助专项基金”,于5月20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此前,奥迪公司和一汽·大众奥迪已宣布,共同捐赠300万元人民币作为这一专项基金的启动资金。

  (张强、金新)

  华泰汽车捐资1500万

  设立儿童专项赈灾基金

  汶川地震发生后,华泰汽车率先捐资1500万元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设立专项赈灾基金,全力支持震区灾后重建。据宋庆龄基金会介绍,此笔捐款是基金会目前为止接收到的最大的、也是首笔专门用于汶川地震灾后儿童救助的款项。

  克莱斯勒出资数十万

  资助心理援助队急赴灾区

  5月18日,一支特殊的救援队于上海浦东机场登机,赶赴汶川地震灾区。队伍由克莱斯勒公司出资数十万,与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合作组建,国内顶尖专业心理咨询专家将为地震灾区人民搭建心理援助桥梁。克莱斯勒还特意为专家准备了淡蓝、淡粉、淡黄色服装,希望为灾区人民带去平和与希望,使心灵受伤的灾民在见到他们的身影时可以放心倾诉。

  车主旧车置换起亚新车

  东风悦达起亚将捐一千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组织全国73家经授权专营店开展主题为“汶川大地震、起亚·至诚献爱心”的置换公益活动。在5月15日—6月30日活动期间,凡前往东风悦达起亚全国各家二手车业务授权店进行旧车置换的车主,无论以何种品牌旧车置换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新车,东风悦达起亚均将代表该车主向灾区捐赠1000元。

  (王颇)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克莱斯勒 | 宋庆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