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两厢锐欧将上市 有望改变起亚在华战略

  近日在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顶配锐欧由于价格与赛拉图冲突,可能停产”的传闻不属实。顶配锐欧并未停产,目前有7000至8000元优惠,记者还了解到,两厢锐欧将会很快生产并投放市场。

  记者通过电话向东风悦达起亚公关部负责人求证这一消息。

该负责人表示,两厢锐欧的确已经提上新产品生产日程,但具体下线和上市日期并没有确定,目前也没有与两厢锐欧配置和价格相关的具体资料。但北京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表示,两厢锐欧上市的时间不会太晚,极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最晚在明年年初。该经销商还向记者展示了两厢锐欧的图片,记者发现,该图片极有可能是经销商自己从网上下载的,而并非厂家提供的官方图片。

  一直以来,起亚在华的产品策略都是“同级别产品晚于现代的产品上市”。远舰相对于索纳塔,赛拉图相对于伊兰特,锐欧相对于雅绅特,两厢赛拉图相对于两厢伊兰特,狮跑相对于途胜,东风悦达起亚的新车型都是晚于北京现代的同级别车型上市。而两厢锐欧的上市可能有望改变起亚的在华策略,因为到目前为止,北京现代还没有透露有生产两厢雅绅特的计划,而且据可靠消息,除新近上市的悦动外,今年北京现代只有改款索纳塔御翔一款新车,这也表示两厢锐欧将率先推出。

  记者再次向东风悦达起亚公关部负责人求证。该负责人并不否认目前起亚的在华策略,同时也不否认两厢锐欧将率先推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