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亮点多多 新乐骋要做新科技两厢车典范

  众所周知,全球能源正在逐渐减少,环境问题成为各国政府关注的重点。石油的紧缺,让高油耗的车辆不再受宠,新能源车辆呼之欲出,但在缺少政策支撑的前提下,新能源车辆往往售价过高,无法走进普通人的生活。普通汽车如何使用更少的油耗输出更大的马力,成为各个汽车厂家努力的方向,而现在,上海通用汽车已经做到了,其率先推出的全新雪佛兰乐骋就是在这种环境下推出的。

  全新雪佛兰乐骋的另一大亮点在于其再一次演绎了雪佛兰品牌年轻活力的品牌个性,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完全满足新一代年轻人的个性需求。 与老款乐骋相比,全新雪佛兰乐骋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1.2L和1.6L车型,丰富为3款排量选择,可以满足家轿市场消费者更为细分的需求。

  雪佛兰新乐骋全系车型已经同步达到国IV排放。其中1.4升和1.6升搭载通用全球Twin-Tec发动机,整合DOHC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ECU控制模块、三元催化转换器达到强有力的动力输出,其中1.6升发动机在6000转时可达到78千瓦的动力输出,在4000转时即能达到142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更强劲,驾驶乐趣更丰富。在全部3款发动机中,最引入瞩目的当属1.2升S-TEC II发动机,这款1.2L发动机的一大特点是其升功率高达53.1kW/升。升功率表示了单位气缸工作容积的利用率,升功率越大表示单位气缸工作容积所发出的功率越大。据笔者了解,目前国内小排量汽车中,发动机升功率超过50kW/升的屈指可数。这不仅意味着用户使用成本降低,同时也标志这款汽车产品更加节能环保。这款1.2升车型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7升,在城市混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也低至6.1升,可谓同级之中的翘楚。

  第一眼看到全新雪佛兰乐骋,笔者被它外观上的巨大改变所吸引。 “大嘴式”前脸格栅成为新乐骋最大的改变,配合雪佛兰金领结车标和形如剑眉的前大灯,前脸看起来更加大气时尚。发动机舱看起来更加饱满与厚实。据了解,这样做是为了强化车身的安全性,也是未来汽车设计的趋势。虽然是一款小车,但车身上的几条线条让新乐骋看起来更加硬朗。从大嘴前脸格栅处起始的两条线条沿发动机舱盖一直延伸到车身A柱,车身侧面腰线基本延续老款,但后轮上方略微隆起的轮眉让这款小车颇具肌肉感。

  进入车内,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全新雪佛兰乐骋1.6升车型在原有米色内饰的基础上,新增了“劲黑色”内饰。拼接式真皮座椅的包裹性非常好,坐在上面有类似于桶型跑车座椅的感受。方向盘中央的雪佛兰金领结车标让人看上去就煞是喜欢。仪表盘清晰明朗,中控台则简洁实用。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