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10.38万-14.98万 新凯越延续中级车优势

  一再推迟公布价格的新凯越,其实已经在各个4S店开始亮相,接受预定了。不像其他企业采取新老款同时并存的策略,上海通用仍然采取了垂直换代,老款凯越全部进入历史,让所有的消费者享受新凯越的全新的技术与配置。

5月26日,新凯越公布价格,10.38-14.98万的价格,也给了期待这款车型的消费者一个惊喜。

  虽然2008年的竞争环境与4年前发生极大的变化,竞争对手林立,且个个虎视眈眈,要与新凯越在中级车市场一争高下。

  但是上海通用势必要捍卫他们长期以来在中级车市场的领先地位,新凯越真的能够不孚所望吗?

  对于新凯越来说,最大的优势就是目前的凯越用户消费群体。将近70万用户的口碑相传,也许比任何其他的传播手段都来得直接,更加可信赖。

  在以往的对于最有效的传播手段调查中,排在第一位的就是口碑相传渠道。动辄10万的消费品,身边朋友、亲戚的意见自然是最宝贵的。

  而且,新凯越无论技术性能、功能配置、外观内饰都有了相当改善,性价比提升,自然会吸引更多的人群。

  口碑相传只是让消费者更倾向于消费你的产品的第一步,配件供应、维修保养的品质保证,才是让消费者下定决心的关键。

  从上海通用来讲,10年以上的合资生产、研发经历,在中国汽车是唯一的个案,与中国最大汽车品牌之一的上海汽车合资,而且从一而终,一直到现在。这种合资模式的益处自然不必多说,看看那些一手牵两家的外资目前仍然在困扰于如何整合采购、销售、生产资源的问题,就可以想见到上海通用的优势所在,最低的采购物流成本,最有效的生产产品的配置,最有效的经营管理,这些让那些先后来到中国合资的汽车巨头扼腕不已。

  上海通用的这种合资战略带给新凯越的推动力也许很多,其中,从美国通用,到上海汽车,到合资公司本身,都是心无旁骛、毫无保留地全力支持,是其他一切的保证。

  随之而来的是上海通用成熟的零配件供应体系以及庞大的售后服务保障链条。

  在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今天,消费者的消费理念越来越注入了更多的理性,他们比较的不再是单一的价格因素,他们也不在于把外观的一见衷情作为决定性的考量,他们越来越注重使用成本。

  10年以上的合资经验,70万辆的生产经验,恰恰保证了新凯越稳定的质量积累经验,这种成熟的体系,让新凯越有足够的信心在零配件供应与生产上有更多的优势。

  整车的质量有时候并不完全在于整车厂商,而更多来自于配套体系的质量保证,上海通用则在这方面占有着一定的优势。

  对于2008年的中国汽车厂商,所有的中级车品牌都面临着巨大的竞争压力和宏观经济困难,但是,作为中国日益扩大的最大的消费群体,谁在这一市场中能够胜出,谁就会最终在中国汽车市场中引领风骚,新凯越能否延续中级车市场的优势,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