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平安和太保将对东方汽轮机展开"理赔'

  在这次地震中遭受巨大损失的东方汽轮机公司(以下简称“东汽”),部分经济损失可由保险公司“埋单”。据记者了解,目前平安、太保两家保险公司已经对其展开了理赔工作,送上了超过1000万元的预付赔款。

  平安产险已向东汽预付赔款1000万元,这是截至目前为止地震保险理赔的单笔最大赔款。

据记者了解,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于2007年4月与东汽签订保险协议,承保其风力发电机货运保险。东汽的5台风电机在由德阳前往甘肃白银的运输途中遭遇地震,车辆和货物被山石覆盖,造成重大财产损失。

  5月19日,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接报案后,于次日收集到事故发生时幸存者用手机拍摄的宝贵图片资料,第一时间启动快速理赔通道,于5月24日将预付赔款交到了东汽手中。

  另外,记者从太保集团获悉,该集团董事长高国富一行于26日来到位于四川绵竹市汉旺镇的东汽进行慰问,送去了急需的帐篷、蚊帐等救灾物资,并表示太保已在财力和人力上做好准备,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好灾难事故的理赔服务工作。

  据记者了解,太保承保了东汽的团体人身意外险。地震灾害发生后,东汽业务的生产设施遭到严重破坏,且有人员伤亡。得知客户遭遇地震灾害后,太保5月13日就紧急派出了两名工作人员到受灾现场,配合东汽做好现场的清理工作。此后,又成立了由太保总公司和分公司专业人员组成的13人专项工作小组,进入每一处受灾的厂区进行看望,清查受损情况,并与东汽就理赔服务工作进行沟通协商。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