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国际油价大跌 油价收于每桶129美元以下

  由于市场担心高油价将影响国际原油市场需求,国际油价27日大幅回落,纽约市场油价收于每桶129美元以下。

  26日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是大量美国人选择驾车出行的传统假期。

  每年的这个时间标志着作为全球第一大石油消费国的美国正式进入夏季汽油消费高峰季节。

但由于近期油价飞涨,美国汽车协会预测,今年阵亡将士纪念日期间美国人驾车出行的比例会明显低于往年。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27日纽约油价回落,主要是投资者担心持续高涨的油价将影响原油需求。此外,美元对欧元等主要货币走强以及一些投机资金在油价连续上涨后大量抛空也导致油价走低。

  当天,纽商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128.85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了3.34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4.06美元,收于128.31美元。

  纽商所6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1.3美分,收于3.383美元。6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6.64美分,收于3.7992美元。6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千立方英尺下跌5.6美分,收于11.801美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