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每周国际新车报告 雷诺在法国发布新车

  雷诺新车法国发布

  雷诺去年在巴西首次发布了DaciaSandero,最近车厂宣布将在法国发布这款车。DaciaSandero将有四种不同风格的内装和两种发动机,包括75马力的1.4升MPI和90马力的1.6升MPI发动机。

  该车在欧洲市场入门级车型的起价为7800欧元(约合人民币8.42万元),而顶级的Prestige售价为10900欧元(约合人民币11.77万元)。入门级车型的配置水平非常低,但选装件非常丰富,包括15寸合金轮毂,前排头/胸部侧气囊(包括带有预紧装置,高度可调前排座椅安全带和和新一代前排座椅固定头枕)及金属漆涂装。

  萨博即将推出9-5特别增压版

  萨博准备在未来推出一款纪念版车型,即全新的萨博9-5Turbo特别版。与标准车型相比,该车增加了一系列额外配置,并且其不同车型的售价也十分具有吸引力。由于配置的是燃油经济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可以让消费者感受发动机所提供的强劲动力。这款特别版本车型共推出两个不同规格的车型,一款为9-5Turbo版,另一款为顶级系列车型9-5AeroTurbo版。

  萨博9-5Turbo版车型将搭载三款不同的发动机,其中入门级发动机为2.0t发动机,动力较高的为2.3t发动机和燃油经济的1.9TiD柴油发动机。

  柴油版科帕奇

  近日雪佛兰为了扩充其在欧洲市场的产品阵容将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的五座柴油版科帕奇Captiva。这款最新的五座科帕奇2.0VCDiLS车型配备2.0L270马力共轨柴油发动机,并通过五速手动变速器驱动前轮行驶。该款SUV从0加速至97km/h需要10.8秒,最高时速180km/h,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195g,其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为6L。

  标准配置包括一套16英寸的铝合金轮毂、电动调节加热车门镜、可四周旋转的驾驶座椅、带音响控制按钮的方向盘等。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 科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