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奇瑞涉足商用车 瑞麒8小面造型谍照初现

  奇瑞在北京车展上正式露脸了一款大型商用车——瑞麒8,正式标志其涉足商用车领域的图谋,虽然其前景是否看好还需推敲,不过这只是一个信号,其真实意图远远不止这些,近期一款代号为Q21的微型客车正在逐步浮出水面。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外观造型第一眼的印象自然是联想到已经上市的昌河铃木浪迪,两者也确实很相象,当然这类车砖头车型在日本非常流行,即使到现在奇瑞的佳景设计院内还停有本田、马自达等砖头微车,而这两者恐怕在国内都没人听说过,这是日本狭长国土制约下所特有的产物,在类车型更为关注的是如何在有限的尺寸下尽量扩展空间利用率。而浪迪反到是从未出现在奇瑞厂的任何角落,当然这只是笔者所见,并不能当作参考,起码从车身造型上来看,Q21与浪迪基本上一致,虽然细节方面有不少的改变,但其外特性几乎完全相同,无论是侧门把手、前档倾斜角度还是轮眉以及高车顶设计都完全一致。


  其实仔细辨别一下中间的侧滑门与浪迪的侧滑门比例,还是能够看出两者之间确实有着千丝完缕的联系,按车身比例来看是完全吻合,这样一来,也就给了我们评判其整车参数的可能性,长宽高方面,浪迪是3850/1510/1910mm,轴距为2400mm,相信Q21的尺寸范围与之出入不会太大。


  下图中出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虽然只是拍到了一点点,但通过仅有的信息,再对比浪迪的内饰,还是能够看出两者在内饰上非常相似。




  动力方面,到是无须为奇瑞担忧,可供选择的动力总成非常多,奇瑞开发此车的目的自然不是为了抢夺瑞麒2的市场,而是做为有益的补充,面向低端市场,采用1.1L、1.2L、1.3L以及1.0L与1.3L柴油发动机都是完全可行的,价格也能相应的杀入3万元区域。

  除了这款Q21车型外,奇瑞还在开发一个更大系列的微型客车系列,预计后者会紧随其后进入测试阶段,同样的,都会以价格为主攻点。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

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