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08北京车展]发力商用车 奇瑞瑞麒8现身

  继瑞虎之后,奇瑞在新车外形设计已经全面进入自主研发。而标志着奇瑞进军更大型的商用车市场的新款车型瑞琪8现身北京车展。其外形设计可以明显看出高度借鉴了丰田新款海狮,重走模仿的老路也许可以帮助奇瑞更快介入全新的车型领域。


  在沈阳金杯引进了上一代丰田海狮车型后,一时间福田风景、沈阳中顺等纷纷开始模仿这款车型。而同类型的新车也都一直停留在对同一款车型外形的小修小改。此次虽然不是技术引进,但奇瑞瑞琪8的出现,也相当于把国内车型带领进行了更新换代。从尺寸空间,以及内饰造型都明显超出了金杯为代表的那代车型。



  在日本丰田的原版海狮有标准的短轴距矮顶版本,以及加长轴距的高顶版本,而奇瑞正是学习的后者,包括驾驶室总共包含了5排坐席。而其第二和第三排采用了两个独立可调节座椅设计。大大提高了商务用途的舒适性和豪华性。完全可以替代在行政领域大量应用的丰田考斯特出席人数相对较小的场合。



  虽然大灯、尾灯、保险杠、车窗玻璃等造型都进行了小幅修改。但还是明显看出了夹杂在其中的丰田海狮DNA。而内饰造型也借鉴了海狮,在中控台布局,以及排挡杆等方面都与海狮如出一辙。而多功能的方向盘设计甚至超出了原型车,在式样上与同期曝光的B12车型基本相同,因此也不一定是瑞琪8的最终造型。



  这款之前内部代号为H13的新车,刚刚在08年1月奇瑞商务年会的幻灯片上首次曝光,很快就进入了实车生产阶段。而瑞琪8的命名也延续了之前瑞琪2的车型系列命名,加上之后将发布的瑞琪5将构成奇瑞的商用车系列。


  此次北京车展上的奇瑞新车将沿用之前广州车展上开始使用的立体车标。预计很快将装备今后的量产车型。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