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08北京车展]奇瑞新东方之子6实拍曝光!

  车展前夕的探营中,我们发现了如期而至的内部代号为B12的奇瑞新车。早前奇瑞仅仅只有一款东方之子,但不太理想的销售情况使得奇瑞在高端的车型始终是一大软肋。继早前广州车展上首次曝光的奇瑞A6之后,这款尺寸与东方之子相近的B12也接踵而至,在定位上很有可能超过A6成为奇瑞近期最高端的旗舰轿车。


  东方之子6其实就是奇瑞06计划推出的A7车型,整车造型与先期暴光的模型图基本保持一致,而前大灯正如先前预料的那样,采用了隔断设计,转向灯被分隔于大灯组下部,大灯组内只包含了远、近光灯,仔细看转向灯下部可以看到前大灯清洗喷口。


  内饰给是给人不小惊喜,厚实的多功能方向盘,宽大的中控台和包裹较好的座椅也充分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特征。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方是水杯架和多功能控制按钮。虽然这不能代表最终量产车型,但整体风格及造型应该八九不离十了。


  脸谱造型秉承了A6风格,毕竟两者的设计公司都是意大利博通。

  尾部造型算是首次暴光,正如先前根据谍照判断的那样,后备厢两侧边缘与车体接合处有个非常明显的突起,尾灯设计更为注重稳重感,同时配以镀铬亮条加以点缀;后牌照框的位置依然非常的“奇瑞式”。


  B12的尾部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大大改善了奇瑞以往三厢车型尾部设计过于草率的一大通病。后备厢盖和车身结合部分设计了微微的突起,看上去和蒙迪欧致胜的相似。而两段式的尾灯组延伸到了后备厢盖上,也改善了后备厢盖过于空洞的感觉。与车头的风格相呼应,镀铬饰条从灯壳表面一直贯通整个尾厢。


  双排气管尾吼虽然未能镶嵌于保险杠内,但扁平的设计并不突兀,算是比较贴身。整个腰线碍于现场因素,只能通过谍照来先睹为快。


  从整车外观以及底盘来看,B12的实车都已经很接近最终量产,而双出的排气管尾端也设计了夸张的长方形管口。尾部保险杠设计了牌照框和反光饰条,显得非常充实,而车身侧面的低腰线一直延伸到保险杠转角。


  底盘结构与现销型东方之子没有任何续承关系,采用前双叉臂独立+后多连杆独立,更为接近奇瑞在上海车展上展示的A6车型;当然其底盘还拥有液压连续可变阻尼CDC系统,配备Magnasteer速度感应式可变助力转向系统、电子助车(EPB)系统、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P)、AFS随动转向前双氙大灯都将出现在其的配置清单中。

  内饰设计也相对稳重,主要配置了胎压监控系统、车速巡航、带腰托腿托以及加热与按摩器功能的豪华座椅、车载冰箱、12个安全气囊、13扬声器环绕立体声等多项高端配置。

  动力方面,奇瑞将为其匹配3.0V6DVVT与2.0DGI直喷发动机,当然1.9TCI柴油机也会出现在其动力配置清单中,进一步的信息敬请及时关注搜狐的深入报道。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