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Crossover盛行 感受“全领域”的汉兰达

  原装进口的丰田汉兰达,作为一辆“全领域”SUV车型,它将自身功能最大化的同时,从里到外各处细节无不忠实体现了设计师最为优先考虑的因素——舒适性,让国内的朋友能与世界同步体会新跨界的舒适本性。

  跨界Crossover,是消费进一步趋向多样化的产物,在车界也开始盛行。

这种跨界车型的诞生打破了沉闷的传统框框,透过不同元素的融合,带来了创造性的新意念。丰田汉兰达就是这样一款由轿车、越野SUV结合MPV的“全领域”跨界车款,更是日本设计和北美概念的全新Crossover。这种跨界创意带来设计的更多可能性的同时,也带来了全方位的舒适体验。

  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SUV车型,汉兰达的舒适性已成为业界有口皆碑的事实。据丰田公司执行总工程师岗根幸宏介绍,在汉兰达的设计中,工程师最为优先考虑的就是其舒适性。这种全方位的舒适与车内各处细节均有关联,而其根源之处在于车辆的悬挂部分。专家表示,如果一辆车,在遇到颠簸路段的时候,悬挂以上的车身部分能够随着路面的起伏而运动,显然这辆车的舒适性是非常高的。

  据了解,汉兰达的悬挂减震元件和弹簧,能够完美的将车轮在颠簸路段时的振动化解,使振动不会传递到车厢。而在一些长波路段,悬挂又会为车身提供充足的支撑,迫使车轮仅仅贴合路面跟随路面的走势运动。所以,在乘坐汉兰达时,无论在何种路况上都不会有令人难以忍受的振动,从而减轻了乘客在路途中的疲惫感。

  汉兰达配备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的3.5升V6发动机,并配备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使其加速时平稳顺畅。在高刚性整体式底盘上,四轮驱动系统与19英寸的大直径轮毂完美搭配,令驾驶者可以享受更美妙的驾驶乐趣。一位昆明的汉兰达车主表示:“汉兰达的方向盘轻,好操控,而且弯道操控性不错。在昆藏公路上有些很急的山道弯上面,车也很稳,一点儿问题都没有。”

  汉兰达的舒适性不仅体现在美妙的驾乘体验上,整车的人性化配置更让其舒适性得到全面升级。很多汉兰达车主表示,汉兰达座椅乘坐感非常舒适。驾驶席不仅可前后滑动达240mm,而且具有八向调节功能,能够缓解长时间的驾驶疲劳。同时,前排座椅的加热功能,更是大大提高了冬天乘坐的舒适度。此外,采用分区独立控制的恒温空调系统,也是汉兰达舒适性的一个很好体现。无论身处驾驶座、副驾驶座,还是后排座椅,都能根据乘客的需要选择适宜的温度、送风方向和风力大小;其中后座除了可以通过前座中央扶手后面进行温度调整之外,遍布第二、三排座位车顶边缘的四个空调出风口,也为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加分。

  更值得一提的是,汉兰达的隔音效果非常好,行车过程中车内非常安静,连发动机的声音也像完全过滤掉了,就犹如完全和外界隔离一般。一位汉兰达车主表示,汉兰达给我一个完全私密的空间,只要一坐上汉兰达,在音响里播放一段我最心爱的钢琴曲,一整天的工作劳累顿时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专家认为,随着消费者对SUV舒适性要求的逐步提高,传统的SUV逐渐失去市场,取而代之的是驾乘舒适的都市SUV,这也是近年来车界Crossover盛行的一大因素。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Crossover SUV车型,汉兰达在设计的过程中就被赋予了许多的舒适元素,同时带来了驾乘时全方位的舒适体验。专家预计,随着消费者对SUV车型的舒适性要求的不断提高,汉兰达这种以“舒适为王”的车款将逐步成为SUV市场的主流车型之一。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