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众泰汽车发起优惠返现 返现幅度达4000元

  在坎坷的2008年,许多车企都经历着原材料涨价、人员成本增加等严酷考验,有的不堪重负,有人甚至抛出了汽车“拐点论”,认为汽车冬天要来了,而众泰汽车却是另一番景象。1月至4月众泰2008销售同比增幅179%,成为很市场上增幅最高的经济型轿车。记者又获悉,近日众泰汽车重拳出击,推出“夏季飓风行动”,用大幅优惠回报消费者。行动一出,立即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此优惠活动从5月26日起截止至今年6月30号。凡在此期间,每购买一辆众泰即可享受4000元现金返还。经过优惠,众泰汽车1.3L标准型实际价格相当于5.18万;时尚型实际价格相当于5.38万元;1.5L标准型和时尚型分别为5.78万和5.98万。在国内讲究实用、稳定、低价的消费观念下,此次活动优惠中的众泰汽车,更具超高性价比。

 

车型

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元)

1.3L 标准型

5.58

4000

1.3L 时尚型

5.78

4000

1.5L 标准型

6.18

4000

1.5L 时尚型

6.38

4000

  双赢才是硬道理


  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在营销上的差异创新,让众泰2008快速走在家轿市场的前列,并以帅气的外观、良好的通过性和高性价比三大特点形成了其独特优势。精巧时尚、饱满圆润的车身,硬朗而有野性的侧面流线,简洁的尾部轮廓,条状组合式红色尾灯,构成了众泰2008帅气的外观;动力方面,众泰汽车2008搭配三菱最新技术高性能DA4G13、DA4G15 1.3L/1.5发动机,动力澎湃,经济省油。众泰2008采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轻松灵活准确;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采用五连杆结构,无论是高速、低速或是恶劣路况,均能表现出极佳的行驶平顺性和操控稳定性。195mm的最小离地间隙,成就了其良好的越野性能。安全性上,众泰2008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前部特有防撞缓冲设计,整体式侧围、车门带防撞钢梁及吸能溃缩式方向管柱等,最大限度的构建安全的车内空间。前盘后鼓的高效制动系统,有效缩短制动距离,提供最佳地制动效果;高位刹车灯和儿童安全锁等安全配置,提供全方位的呵护。


  正是基于众泰2008良好的市场表现,众泰汽车“夏季飓风行动”优惠活动才显得如此底气十足。让利优惠让消费者感受到切身关怀和温暖,形成互相依赖、互相关怀、互相拉动的良性局面,最终实现了企业与消费者的双赢。

  [内饰]


  感恩社会,超越价格的人性价值

  179%的高市场增长率,除了背后卓越的产品性能和性价比外,还离不开众泰汽车积极、进取、感恩的经营哲学。在巨大销量面前,众泰并没有片面的追求经济最大化,而看到的是更长远的发展,更多的回馈消费者,更积极的感恩社会。值得一提的是,在举世震惊的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众泰汽车第一时间捐赠20辆众泰汽车,寄托了众泰人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和支持,也体现出一个负责任企业应有的社会价值。

正是在这样的文化理念下,众泰汽车不断成长,而这次“飓风行动”在逆势当中真诚回报消费者,也是这种文化的又一个缩影。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