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江淮汽车首批捐助轻卡已抵达前线灾区

  5月15日下午,来自江淮汽车消息,由该公司捐助的第一批捐助轻卡已经抵达四川省民政局,投入到紧张的灾后救援运输工作中。据了解,首批到达的捐助轻卡共十辆,全部为威铃、亮剑者Ⅱ等大吨位轻卡产品。


  江淮轻卡刘勇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一家民族企业,尽己之力,责无旁贷!”刘勇告诉记者,“随着灾区道路的逐步疏通,江淮轻卡时刻待命,随时准备后续运输车辆的支援,保障一线灾区救援物资的顺利供给。”

  据了解,江淮此次捐助的轻卡全部是全新的商品车,并且经过了严格的检验和审查,尽可能的保障灾区救援工作的顺利进行。

  5月12日发生在四川汶川县的7.8级地震震动了全国人民,也牵动着每一位江淮员工的心。

江淮汽车第一时间就启动了应急预案并成立救援小组,并紧急集结200辆江淮多功能车前往救灾现场,提供使用。5月13日下午,江淮公司再次向灾区捐赠200万元的车辆用于抗灾一线,力求继续为抗震救灾做出努力。另悉,在江淮汽车内部组织的赈灾捐款也在紧急有序的进行中。

  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一场灾情让人与人之间的友爱显得弥足珍贵。我们呼吁更多的民族企业投身到抗震救灾之中,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