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品质四十年 JAC轻卡举行周年庆感恩活动

  5--6月,江淮轻卡将展开“品质40年,感恩多重礼”大规模周年庆活动,以此来庆祝江淮汽车成立40周年。据悉,本次周年庆活动包括“进店有‘礼’、服务感恩‘礼’、购车送‘礼’、换车大‘礼’等多重促销形式,活动范围覆盖了30余个城市,总投资达900余万元,旨在通过实实在在的回馈与用户共同分享40年来的成就。


  江淮表示,此次活动展一方面为了增进用户对江淮轻卡品牌价值的理解与信赖;同时也为了感谢用户对江淮轻卡40年来的支持和信赖。

  江淮轻卡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江淮轻卡在40年发展历程中,一直以‘品质’作为其品牌基石,坚持‘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经营理念。本次活动,旨在与广大消费者共同见证江淮轻卡40年的快速发展,同时让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了解江淮轻卡的品质和技术” 。他还表示,“本次活动将从用户的实际利益出发,以最朴实的形式实现消费者对江淮成绩的共享。”

  自1968年至今,江淮轻卡已走过40年品质历程。积累了60多万人次的客户群体,遍及全国各地及国际市场。建立了全国“万台省、千台市、百台县”的市场格局和“江淮城、江淮县、江淮镇、江淮村”的品牌效应。作为底盘起家的企业,JAC底盘已连续12年高踞同行业榜首,被誉为业内最优秀的底盘产品。其自主研发的4DA1系列发动机,具有燃油消耗率低,动力性能优良等卓越性能,在业内也是屈指可数。优良的动力系统加上国内最成熟的轻卡底盘平台,大大增加了产品的稳定性和产品匹配的合理性。


  以跬步积千里,40年的造车经验,成就了江淮轻卡业内技术最先进、品质最成熟、性能最稳定的国内轻卡第一品牌。2007年10月,经中品质协(北京)质量信用评估中心有限公司征信评估,中国产品质量协会为江汽集团公司颁发了中国21315质量信用AAA等级证书,这表明江汽集团公司的质量信用风险评定等级被国家权威部门认定为最高级别。

  在江淮轻卡的4S店里,一位来自物流公司的宋经理向记者表示:“我用过许多品牌的轻卡,JAC卡车的质量我最放心。

江淮拥有忠诚的用户群,主要归功于JAC品牌过硬的品质和服务。” 同时宋经理认为,与同行相比,江淮轻卡销售情况较好的原因除了自身的品质及过硬的服务之外,还归功于江淮轻卡良好的口碑效应。宋经理介绍:“周围很多朋友都是JAC卡车十几年,甚至是二十年的老用户,大家口碑相传,对江淮形成了一种无形的宣传。”

  尽管市场博弈日益激烈,江淮轻卡的市场销量始终处于行业领军地位。江淮轻卡40年的成长之路说明,只有严把品质关,才能通过严酷的市场检验,真正赢得客户、经销商及社会的信赖和尊重。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经理 | 周年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