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韩国总统访问北京现代 期待成世界一流

  5月29日下午,正在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韩国新任总统李明博在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的陪同下,来到不久前刚刚投入正式生产的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参观访问,并为北京现代题词“期待中韩合作的北京现代汽车无限发展”,对北京现代过去几年在中韩双方股东的共同努力下、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所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明博说,“中韩两国已经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后两国间的经贸合作往来会进一步扩大。我期待北京现代今后生产更多更高质量的汽车,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企业”。

  北京现代成立于2002年10月,由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和韩国现代汽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设立。成立5年多来,北京现代在中韩双方股东的精诚团结、努力奋斗下,借中国经济特别是中国汽车市场持续快速发展的东风,和中国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爱护,依靠高度现代化和自动化的生产工厂、严密的质量管理体系、密集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以及广大汽车用户的信赖,仅用5年多的时间就实现了累计产销100万辆的成就,迅速跻身中国汽车行业的第一梯队,为振兴北京现代制造业和首都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特别是今年4月8日,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正式竣工投产及新车型Elantra 悦动的上市,北京现代又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拥有高度自动化生产线和中国乃至世界一流技术装备水平的第二工厂建成后,北京现代将拥有60万辆整车的制造能力,加上50万台发动机生产能力,从而进入中国最具实力的乘用车企业之列。


  李明博总统有着近30年的企业管理经验,对企业的运行有着非常深入的理解。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车身车间,李明博对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给予了非常认真仔细的关注,并饶有兴趣的同现场工作的工人进行了交谈,仔细询问了工人的工作情况。李明博还兴致勃勃的试驾了刚刚上市不久的新车型Elantra 悦动。参观结束后,李明博对北京现代在过去几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鼓励中韩双方股东继续努力,形成合力,把北京现代发展到一个更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双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