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竣工暨悦动上市 > 北京现代悦动最新报道

韩国现代汽车株式会社社长郑梦九致辞

上市现场

  主持人:下面有请韩国现代汽车株式会社社长郑梦九先生致词。

  郑梦九:尊敬的郭金龙先生、北京市人大副主任吴世雄先生,北京市副市长陆昊先生,韩国驻华使馆代办李贤主先生,尊敬的各位来宾及大家好,感谢各位嘉宾在百忙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竣工仪式暨ELANTRA悦动上市发布会,今天是意义非常的一天,今天我们就在办第29届奥运会的北京这块宝地隆重举行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区的竣工仪式,可谓天时地利,在年产30万辆的第一生产厂区的基础上而今拥有30万梁产能的第二生产厂区也顺利完工。

这样北京现代就具备了年产60万辆汽车的生产能力,这就意味这北京现代已经成长为中国汽车市场名副其实的最优秀的汽车公司。

  北京现代第二生产厂区得以顺利完工,离不开各级政府和领导不遗余力的关心与支持。今天借次机会请允许我向中央政府、向北京市及顺义区政府的有关领导致以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向为了按计划完成工厂建设而夜以继日奋战现场的施工单位,向为了保障新车量产日程而不懈努力的配套企业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尊敬的各位来宾,北京现代自2002年12月创立至今,屡创佳绩,捷报频传,创造了注入在最短的时间内产销量突破一百万,以第二生产厂区的竣工和ELANTRA悦动的上市为契机,北京现代将会竭尽全力按照中国消费者的要求改进车型设计和配置,为中国消费者呈现合乎要求的丰富产品。

  同时北京现代还将发挥技术中心的优势,推进国产化开发工作,巩固成本竞争力,中国汽车业界和中国汽车市场正酝酿着巨变,但是我相信只要北汽集团和现代汽车集团继续发扬传统友谊,精诚合作,北京现代就一定能够保持持续发展,成为中国汽车业界最优秀的企业。

  再次感谢各位贵宾在百忙中来参加北京现代第二生产厂区的竣工仪式,祝愿各位幸福安康,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