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报价10.38万到14.98万 新凯越重拳出击

  无论对于国内车市还是上海通用,凯越这个车型的地位和作用毋庸置疑。在过去5年时间,凭借高达70万辆的销售数字,凯越一直扮演着家轿市场标杆车型的角色。也正因为此,上海通用对于凯越的升级换代慎之又慎,经过3年多的精雕细琢新凯越终于来了。

5月26日,上海通用公布了新凯越最核心的数据———价格:七款车型的价格从10.38万到14.98万元,同时凯越旅行车及凯越HRV的价格也同时调整。

  比较起老款,新凯越的外观更加时尚、动感。据上海通用设计师介绍,其造型理念源自别克品牌的未来设计DNA,其前脸更是与别克的主力中高级车君越神似。新凯越的配置升级相当惊人,不仅增加了如同E-TOUCH多功能集成旋钮、覆盖980个城市的智能语音导航系统、harman/kardon音响系统、驻车辅助实景影像系统以及前排电动加热座椅等,就连在众多高端豪车上才有的RES远程发动机启动系统都装备了!难怪一位体验过新凯越的同仁感慨:“就连10多万的车都有这些装备了,车市的竞争程度看来是愈演愈烈。”

  根据上海通用的调查显示,新凯越的DOHC 16V Twin-Tec发动机经过重新标定,达到欧IV排放标准,在动力输出不受任何影响的前提下,更实现了3%的油耗改善。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