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聚沙成塔 4S店义拍荣威捐助地震灾区人民

  2008年5月24日,也就是全国哀悼日后的第一个双休日,一场荣威车主自发倡导的义拍会在轩宇英华荣威店圆满落幕,该义捐活动共募现金23870元,并拍卖成交荣威750轿车一辆。


  荣威本次义拍会由一名匿名荣威车主发起,该车主在给4S店的信中写道:“既然我们选择了同一个品牌,相信我们的心也是相通的,众志成城,荣我国威!巨大的灾难÷13亿=小小的挫折,小小的援助×13亿=巨大的力量,在这个国家危难之时,希望每一位荣威车主都能尽自己微薄之力来帮助我们同宗同血的兄弟姐妹。” 轩宇英华荣威4S店经理向记者表示说:“看了这封来信之后,我们觉得自己需要承担责无旁贷的责任,在对各方资源的调动及利用下,才有了今天有组织有规模且成果颇丰的义拍义捐活动。”



  此次义拍会毫无意外地得到了近百名当地荣威车主们的积极响应,活动当日,所有标的物都以远远高出原价的价格被顺利拍出。在标的物中,有主办方轩宇英华荣威店提供的经典瓷质茶具、荣威小士兵等荣威专用精品、甚至还有实车荣威750,也有不少荣威车主们自发带来的拍品,比如西藏的藏刀,玉器,铜器等等。



  40岁的张先生主动提供了一把价值不菲极具收藏价值的藏刀作为义拍的拍品,这把藏刀对张先生而言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这是我在30岁时自己开车去西藏时当地一位德高望重的喇嘛赠送给我的。现在为了能为灾区人民多尽一份力,为了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我愿意把它贡献出现,希望灾区人民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张先生如是说。在拍卖会现场,像张小姐这样心系灾区人民,贡献自己心爱之物的荣威车主并不在少数。

  本次义拍活动最大的高潮即是轩宇华荣威4S店当场拍卖一辆最新款的荣威750 1.8T车型。

这辆荣威750的得主是一个不愿意透露真实姓名的人士,他以远高于市场价格的价钱拍卖得到这辆荣威车,同时这笔款项也将被捐助到中国红十字会以帮助灾区人民。

  此次义拍活动,不仅得到了荣威车主们的积极响应,还也吸引了不少媒体甚至民间人士的自发参与。在自发捐款的环节中,就出现了不少关注荣威本次义捐会的媒体代表,他们也都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整个义拍会告一段落后,红十字会主任宣布义拍款额并致感谢词,每一个参加义拍会的人士也都得到了红十字现场颁发的义捐证书。

  宇英华荣威店经历向记者表示:“上善若水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真正的慈善应当像流水一样被当成一份长期的事业来做,这只是我们为灾区人民做的第一步,在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我们依旧会尽力为灾区人民带去力所能及的帮助。”据悉在近期赈灾活动中,有不少荣威车主自发组织物资运输队进川赈灾,应该说作为中国汽车的开路先锋,上汽荣威的经销商与车主在慈善道路上同样走在了队伍的前列。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