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受新车销售税率影响 日本5月新车销量下降

  6月2日 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6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新车销售税率从3%恢复至5%等因素影响,日本5月国内共售出新车(不含微型车)22.1377万辆,同比减少6.1%。 受新车销售税率从3%恢复至5%等因素影响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5月国内轿车销量为19.0695万辆,同比下降4.4%;货车销量大幅下挫16.0%至29659辆。

客车销量则上升13.9%至1023辆。

  据报道,由于日本国内燃油税上涨以及新车销售税自5月1日起从临时性的3%恢复至5%,日本顾客纷纷赶在5月前购买新车,因此导致5月新车销量下降。

  除本田销量增长5.2%外,日本5大汽车制造商中的其余4家——丰田三菱日产马自达5月销量均下滑,跌幅分别为0.2%、25.6%、11.5%和5.0%。

  日本全国微型汽车协会联合会同日公布的数据表明,日本5月国内共销售微型汽车(排量在660CC以下)13.9147万辆,这是该类型汽车销量连续14个月下降。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