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出租车领域添新军3款新车换上“出租装”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的第164期新车目录公布的新车型中11款乘用车中,新能源车占了4款。并且,通过记者近日在北京市部分汽车市场采访到的信息,还发现这11款车中已有3款悄然迈入了出租车的领域。

  ■ SVW7553———帕萨特燃料电池轿车

  长/宽/高(毫米):4789/1765/1440

  轴距(毫米):2803

  动力: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发动机+电动机

  上期发展改革委目录出现了帕萨特1.9TDI柴油车,而这期目录出现的是帕萨特的燃料电池车型, 大众的新能源技术不容小视。

帕萨特燃料电池车除采用了更为先进的新能源技术外,在外观上也有了改进。该车装备了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40千瓦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发动机;同时还装备了由上海安乃达驱动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88千瓦永磁同步电机。燃料电池帕萨特采用的燃料电池使用氢气和氧气(或空气)通过质子交换膜进行反应从而产生电力。并且通过重整等技术,燃料电池汽车同样可使用汽油、甲醇、液氢等现有普及能源作为燃料,方便了能源补充,避免了大量充电站的重复建设。

  ■ SMA7240/7250———华普英伦

  长/宽/高(毫米):4566/1783/1823

  轴距(毫米):2883

  动力:4G69发动机或VMR425发动机

  一个多月前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华普英伦TX4,出自于吉利汽车———一个懂得如何将制造成本控制在极致的中国自主汽车企业,但TX4却无时无刻不透露出一种浓郁的英伦情调。复古版的造型,让人们在这个流光溢彩的现代社会,也能体会到当初的经典。动力方面,搭载一款是由VM公司生产的排量为2.5升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千瓦,这与TX4目前在英国使用的发动机是一致的。而另一款则是采用了最大功率为112千瓦的三菱4G69S4N发动机。据悉,吉利济南基地年底完工投产后,全新的4G20发动机也有可能将成为TX4的主要动力。

  ■ SC6442———杰勋MPV混合动力车

  长/宽/高(毫米):4445/1768/1640

  轴距(毫米):2710

  动力:永磁同步内转子电动机+JL475Q3发动机

  在去年上海车展上就已经亮相的混合动力杰勋,在动力混合程度上比那些我们熟知的如普锐斯、混合动力思域等要低很多,采用低混技术的好处就是能有效地控制整车制造成本,以利于新能源车的普及。混合动力杰勋采用了中山中炬森莱高技术有限公司或湖南神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金属氢化物镍蓄电池;电动机为余姚市汽车电器三厂生产的额定功率为10千瓦的永磁同步内转子电机;上海大郡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为该车生产的电动机控制器。据悉,该车油耗比传统车降低20%左右,最高车速为每小时160公里,续驶里程大于500公里,尾气排放也达到了欧IV标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